IMG_0741.JPG

 

哥哥跟嫂子準備去德奧蜜月,出發前嫂嫂跟我興沖沖的到微風廣場逛精品店詢價。

嫂嫂問我想要買什麼,我說「我想要一個皮夾」!

 

一直想買一個低調有質感,可以讓我一用就再也不會變心的皮夾(?)

原本屬意Chanel經典荔枝皮信封皮夾,但前不久爬文發現不耐用!

可能兩三年後就有邊緣磨損、脫皮的狀況!!

NO!這怎麼可以~~花三萬元買一個會脫皮的皮夾,我無法接受。

於是目光轉向人人都說耐用的LV

 

一開始喜歡French wallet 的典雅

louis-vuitton-french-purse-monogram-canvas-the-legendary-monogram--M61674_PM2_Front view.jpg

像是筆記本一樣的外型、零錢包的金屬釦頭設計深得我心,加上老花皮革的耐用度,讓我一度想買。

但後來實際去微風專櫃比較試拿後,愛上了clemence長夾的輕薄,結合monogram empreinte皮革的質感!

在德國以便宜的價格購入!(官網價格$24200,德國未退稅價約新台幣18081元,後續再退稅11%,價差超級大)

開箱!

 

IMG_0740.JPG

 

IMG_0742.JPG

手拿起來的感覺

這款雖然很薄,但是要塞東西是可以塞很多的!
曾經試塞過60張鈔票在裡面沒有問題。

越看越喜歡的款式,相信10年後也是一樣經典不退流行

 

IMG_0747.JPG

made in France

 

IMG_0751.JPG

中間零錢袋、兩側各有四格卡格(共八卡),兩側接近最外層各有一層隱密的隔層。

IMG_0752.JPG

 

以上簡單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